2022年现代VenueNLine推出起价121.6万卢比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在该国推出了其第二款 N Line 汽车。该公司在去年 9 月推出了i20 N Line ,现在又推出了 Venue N Line。新的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在该国推出了其第二款 N Line 汽车。该公司在去年 9 月推出了i20 N Line ,现在又推出了 Venue N Line。新的 2022 现代 Venue N Line 在的起价为 121.6 万卢比,不含展厅。它提供两个装饰级别,下面提到了不同的价格。

在设计方面,现代 Venue N Line 进行了细微的更新,将这款更具运动感的版本与常规车型区分开来。它采用带有 N Line 品牌的深色镀铬前格栅、运动型保险杠和防滑板、16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后挡板扰流板和红色嵌件。这款超紧凑型 SUV 提供五种色调,包括三种双色调油漆方案。

在内部,Venue N Line 采用全黑内饰和运动红色嵌件。这款 SUV 配备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和 60 多种 BlueLink 联网汽车功能。其他一些功能包括数字仪表盘、电动天窗、Alexa 支持、带双摄像头的行车记录仪以及 30 多种安全功能,包括全轮盘式制动器、带 VSM 的 ESC 等。

为 2022 现代 Venue N Line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1.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18 马力和 172 牛米的峰值扭矩。这也是在其常规变体中起作用的同一电机。该发动机与 7 速 DCT 匹配,并配备换挡拨片。此外,它具有三种驾驶模式——普通、环保和运动。Venue N Line 还具有经过调整的悬架和运动型双排气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