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Flying Spur Speed配备涡轮增压W12发动机

导读 Bentley 揭开了其最新产品 Flying Spur Speed 的面纱,这增加了该汽车制造商的 Grand Tourers 产品组合。全新宾利 Flying Spur

Bentley 揭开了其最新产品 Flying Spur Speed 的面纱,这增加了该汽车制造商的 Grand Tourers 产品组合。全新宾利 Flying Spur Speed 位于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 S 车型之上,提供额外的 84 bhp 和 130 Nm 的扭矩。

谈到马力,新款 Bentley Flying Spur Speed 配备 6.0 升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借助在 Bentley Continental GT 中发挥作用的 8 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产生 626 bhp 和 900 Nm 的扭矩。

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帮助 Flying Spur Speed 在 3.7 秒内从 0 公里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 333 公里/小时。各种驱动模式限制了传递到前轮的扭矩量,​​而永久四轮转向保持对操控性的检查。

对功率和性能数据进行分类后,Flying Spur Speed 很好地保持了其风格,因为它采用深色调、亮黑色和银色漆面呈现出熟悉的面孔。客户甚至可以选择碳纤维前分离器、侧裙、后扩散器和微妙的行李箱盖扰流板,以及可选的 22 英寸亮黑色轮毂。

在内部,宾利使用由 73% 回收聚酯制成的 Dinamica Pure。内饰颜色选择包括 15 种皮革颜色,标配钢琴黑单板,以及 Crown Cut Walnut、Dark Stained Burr Walnut 或 Dark Fiddleback Eucalyptus 作为替代免费选择。

该车前排座椅进行24向调节,后排座椅进行14向调节。所有座椅都包括加热、通风、按摩和两个记忆位置。机舱还包括运动踏板、Speed 筋膜徽章和标志。

美国和欧洲将占 Flying Spur 订单的近三分之一,其次是中东,该汽车制造商预计五分之一的 Flying Spur 订单是 Speed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