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电动汽车电池市场价值1346亿美元

导读 根据MarketsandMarkets™的一份新报告, 电动汽车电池市场 预计将以 19 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2 年的564 亿美元增至2027

根据MarketsandMarkets™的一份新报告, 电动汽车电池市场 预计将以 19.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2 年的564 亿美元增至2027 年的1346 亿美元。

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增长可归因于电动汽车需求的增长、电池技术的改进、政府政策法规的支持以及新的插电式电动汽车车型的推出。

预计亚太地区将成为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市场

中国以超过95%的份额成为全球市场的最大贡献者。松下、LG、化学、三星、宁德时代、比亚迪等中国企业分别负责国内和国际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由于可以获得更实惠的零部件和材料,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他们的产品。

出于出口的目的,中国同样在商用和乘用电动汽车的制造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为了满足当地需求,比亚迪等 OEM 打算在其他大陆建立工厂,生产电动卡车和公共汽车。国家通过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补贴来鼓励使用电动汽车。该国还鼓励企业创造更好的电动汽车技术,这将有助于电动汽车电池的整体增长。

近年来,随着混合动力汽车的出现,韩国和日本开始拥抱电动汽车。丰田和松下于2020 年 10 月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开始在日本的一个工厂生产混合动力汽车电池。日本制造商三菱宣布,将在 2021 年投资960 万美元增加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产量。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对其美国、英国和中国制造工厂的机器进行现代化改造。

由于电池技术和针对性研究的发展,这些国家对电动汽车的采用显着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