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1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行业预计将达到210亿美元

导读 按组件、产品类型、应用、电池类型、推进类型、车辆类型和地区划分的 2021-2031 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市场:趋势预测和增长机会报

“按组件、产品类型、应用、电池类型、推进类型、车辆类型和地区划分的 2021-2031 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市场:趋势预测和增长机会”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到 2031 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 (EVBMS) 市场将达到210.696 亿美元,在 2021-2031 年期间每年增长 16.5%,这得益于电动汽车 (EV) 销量的增长、对可持续和清洁能源汽车的需求增加的举措,以及化石燃料的消耗和人们日益提高的环境意识。

该报告基于对整个全球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 (EVBMS) 市场及其所有细分市场的全面研究,并通过广泛详细的分类。深刻的分析和评估来自优质的主要和次要信息源,并来自整个价值链的行业专业人士的投入。该报告基于对 2018-2021 年的研究,提供了 2022 年至 2031 年的预测,以 2021 年为基准年。(请注意:报告将在交付前更新,以最近的历史年份为基准年,预测覆盖基准年至少5年。)

深入的定性分析包括识别和调查以下方面:

市场结构

增长动力

限制和挑战

新兴产品趋势和市场机会

波特五力

根据组件,全球市场分为以下子市场,每个部分都包含 2021-2031 年的年收入(百万美元)。

硬件

电量计/电流测量设备

温度感应器

集成电路

截止 FET 和 FET 驱动器

微控制器

其他硬件

软件与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