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通过新的真正重要品牌平台将重点放在目的和行动上

导读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普利司通)今天推出了真正重要的事,这是一个与全球普利司通 E8 承诺的价值观相关联的新品牌平台,展示了公司专注于为子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普利司通)今天推出了“真正重要的事”,这是一个与全球普利司通 E8 承诺的价值观相关联的新品牌平台,展示了公司专注于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世界。

真正重要的平台标志着公司从传统的产品绩效营销活动转变为展示以目的为导向的行动,这些行动正在改善人们的移动、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这种有针对性的多渠道激活与公司从轮胎和橡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向有助于塑造移动未来的具有前瞻性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公司的发展相一致。

“真正重要的不仅仅是一场营销活动,而且远远超出普利司通的制造和销售范围。这是一个新的行为平台,将强调对我们公司和我们所服务的人来说真正重要的事情,”首席营销官Sara Correa说,普利司通美洲。“在强调我们今天已经在整个公司采取的集体行动时,我们将展示我们如何履行普利司通 E8 承诺,并为子孙后代对社会产生积极、长期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