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汽车人工智能市场价值70亿美元

导读 汽车人工智能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2 年的23 亿美元增长到2027 年的 70亿美元;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预计从

汽车人工智能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2 年的23 亿美元增长到2027 年的 70亿美元;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预计从 2022 年到 2027 年,其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24.1% 。推动汽车人工智能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包括 OEM 越来越多地采用 ADAS 技术,而对增强用户体验和便利功能的需求不断增长是推动汽车人工智能市场增长的因素之一。

预计软件部门将在汽车人工智能市场占有更大的份额。

由于人工智能软件和相关软件开发套件的各种发展,该软件在汽车行业的整个人工智能市场中占有主要份额。人工智能系统需要不同类型的软件,包括语言、语音、视觉和传感器数据等应用程序接口以及机器学习算法来实现汽车应用。由于熟练的机器学习算法开发人员数量有限,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价格昂贵:这是软件在汽车 AI 市场中占有较大份额的主要原因。

亚太地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

从 2022 年到 2027 年,亚太地区市场预计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地区拥有成熟的汽车制造商,如丰田(日本)、现代汽车公司(韩国)和本田汽车公司(日本)。市场的增长是由于人口增长、生活方式改善以及经济增长加快了亚太地区乘用车需求的步伐。

深度学习预计将在 2022 年占据汽车人工智能市场的最大份额。

深度学习算法有助于从一组非结构化数据中识别模式。目前,深度学习技术用于语音识别、欺诈检测、语音搜索、推荐引擎、情感分析、图像识别和运动检测。它还用于物体检测、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碰撞避免和使用语音识别的车辆远程信息处理控制。深度学习算法的日益应用是汽车人工智能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