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马自达CX9定价和包装

导读 马自达的三排中型跨界 SUV CX-9 继续体现了该品牌车辆所展示的许多优质价值,同时仍然是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车辆之一。CX-9 继续采用标

马自达的三排中型跨界 SUV CX-9 继续体现了该品牌车辆所展示的许多优质价值,同时仍然是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车辆之一。CX-9 继续采用标准 i-Activ AWD,增强驾驶动态、操控性和车辆控制,让驾驶员享受更自信的驾驶体验。此外,CX-9 是同级别中首批在 IIHS 新的、更严格的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的车辆之一。促成这些结果的设计和安全功能已作为标准功能延续到 2023 车型年。

新标准 2023 CX-9 Touring 车型提供六人座位,第二排船长座椅和中央通道,增加乘客的舒适度和便利性。第二排滑动和倾斜功能可以更轻松地进入第三排。其他新标准功能包括黑色或沙色皮革座椅、电动天窗、LED 雾灯和无线电话充电器。

作为标准配置,所有 CX-9 型号均由 Skyactiv-G 2.5 Turbo 发动机提供动力,搭配具有手动和运动模式的六速自动变速箱。CX-9 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250 马力和强劲的 320 磅 - 英尺扭矩,使用优质 93 辛烷值燃料,以及 227 马力和 310 磅 - 英尺扭矩,使用常规 87 辛烷值燃料。马自达独特的 i-Activ AWD 系统持续监控重量分布并将动力转移到适当的车轮以获得最佳性能,为驾驶员提供近乎即时的输入响应。此外,所有 CX-9 型号都配备了 G-Vectoring Control Plus 和越野牵引力辅助系统。

为了帮助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CX-9 配备了一系列标准的 i-Activsense 驾驶员辅助安全功能,包括带有停止和启动功能的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带有碰撞警告的智能制动支持、高级智能城市制动支持具有行人检测、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带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

每款 CX-9 车型均包含三年的免费 Mazda Connected Services,提供通过登录 MyMazda 应用程序远程监控和控制车辆状态的能力,并提供为期三个月或 2GB 试用的车载 Wi-Fi 热点, 以先到者为准2。内饰精良的亮点是 10.25 英寸全彩中央显示屏,配备最新的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多功能指令旋钮进行控制,并与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集成。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加热前排座椅、按钮启动、电动尾门、马自达高级无钥匙进入、皮革包裹的换档器和方向盘,安装音频、蓝牙和巡航控制按钮、前排和第二排双 USB 输入、六个扬声器音响系统、三区自动气候控制、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腰部支撑、六向电动前排乘客座椅、灰色金属饰面的 18 英寸铝合金轮毂、电子驻车制动器、后视摄像头、后侧和尾门窗户隐私玻璃和带 HomeLink 的自动调光后视镜。

CX-9 旅游加

CX-9 Touring Plus 提升了客户在中型跨界车型系列中欣赏的价值和造型。此套餐标配可供七名乘客使用的第二排长椅。可选的第二排船长座椅可供六人使用。Touring Plus 还包括所有标准功能,同时增加了通风前排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黑色金属 20 英寸铝合金轮毂、亮黑色前格栅、铝制车顶纵梁和无框后视镜。

CX-9碳纤维版

随着它的持续流行,CX-9 Carbon Edition 将在 2023 车型年回归,作为一款 6 座中型跨界车,带有加热的第二排船长座椅、扶手和中央通道。碳版车型可以通过多金属灰色外漆颜色进行识别,该颜色由亮黑色自动电动折叠车门后视镜和下部装饰条上的镀铬装饰突出。内饰方面,CX-9 Carbon Edition 配备了带铝制内饰的红色真皮座椅、LED 车门口袋照明、LED 车门拉手、头顶 LED 照明以及仪表板、车门面板和把手边框上的黑色金属装饰。除了标准功能外,CX-9 Carbon Edition 还增加了带换挡拨片的加热方向盘、7 英寸 LCD 多信息仪表显示屏、智能城市后制动支持、自适应前照明系统、

CX-9 大巡演

CX-9 Grand Touring 以 Touring Plus 的功能为基础,增加了银色金属 20 英寸铝合金轮毂和车身颜色的自动电动折叠车门后视镜。CX-9 Grand Touring 可选择将加热的第二排座椅配置为长凳座椅或带扶手和中央通道的船长座椅,可选择黑色或沙色皮革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其他功能包括 360° 视图监视器、带交通标志识别功能的主动驾驶显示、马自达导航和为期三年的 SiriusXM Traffic & Travel Link 订阅,可提供有关交通、天气、运动成绩、燃油价格和附近停车位的当前信息。

CX-9 签名

作为最高车型产品,CX-9 Signature 扩展了 Grand Touring 的功能,并通过 Signature 车型独有的产品提升体验。加热的第二排船长座椅提供一流的感觉,中央控制台与第一排一样带有扶手储物箱,可方便地使用加热座椅按钮和杯架。高级内饰包括 Nappa 皮革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有 Deep Chestnut 或 Parchment 可供选择。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有独特的绗缝和

滚边增加了 CX-9 Signature 的优雅。其他造型细节包括 Santos Rosewood 内饰、仪表板和门把手边框上的图案铝,以及方向盘上的独特缝线。外部升级包括免提电动尾门、带有亮银色饰面的 20 英寸铝合金轮毂、带有 LED 灯饰的钛灰色金属饰面前格栅、更大的双排气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