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开始交换要约以收购Romeo Power

导读 零排放运输和能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尼古拉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NKLA)今天宣布,它于昨天通过一家全资子公司开始了交换要约

零排放运输和能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尼古拉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NKLA)今天宣布,它于昨天通过一家全资子公司开始了交换要约(“要约”)购买Romeo Power ,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RMO )的所有已发行普通股。2022年,尼古拉和罗密欧共同宣布,双方已就此次全股票交易达成最终协议。

根据协议条款,罗密欧股东将获得每股 0.1186 股 Nikola 普通股,相当于 Nikola 约 4.5% 的备考所有权。拟议的兑换比率较罗密欧2022 年 7 月 29 日的收盘价溢价约 34%。

要约成功完成后,Nikola 新成立的子公司将并入罗密欧,任何未在交换要约中投标的罗密欧普通股剩余股份将被取消并转换为收取与罗密欧相同对价的权利。在交换要约中规定。

Nikola 已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关于附表 TO 的要约收购声明,其中包括要约条款的摘要。Nikola 还向 SEC 提交了一份 S-4 表格的注册声明,其中包括初步招股说明书/交换要约,并提供要约条款。此外,罗密欧已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关于附表 14D-9 的征求/推荐声明,其中包括罗密欧董事会关于其股东接受要约并投标其股票的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