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an的TotaleMMCIP解决方案获得ISO26262ASILB汽车安全认证

导读 汽车 SoC 的 Total IP™ 领先供应商 Arasan Chip Systems 今天宣布,他们的 eMMC Total IP(包括 eMMC 控制器 IP 和

汽车 SoC 的 Total IP™ 领先供应商 Arasan Chip Systems 今天宣布,他们的 eMMC Total IP(包括 eMMC 控制器 IP 和 eMMC PHY IP )已经实现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 B、架构指标 SPFM(单点故障指标)和 LFM(潜在故障指标)认证,允许客户为 ADAS 和自动驾驶应用创建符合 ISO 26262 的 SoC。

Arasan 的 eMMC 控制器广泛用于汽车、导航和汽车娱乐应用,例如 3D 地图、行车记录仪、卫星广播、自动驾驶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遥测和交通监控。这个 eMMC IP 在恶劣的条件下表现出色。由于改进的技术支持、延长的使用寿命和可靠的路线图,它确保应用程序运行得更好。

Arasan eMMC™ 5.1 Total IP™ 是为功能安全而设计的,其尖端的安全功能大大超过了当前的行业规范,同时保持了 JEDEC 兼容性。它具有高达 400 MB/s 数据速率的 HS400 高速接口时序模式,并带有“命令队列”——通过将软件开销卸载到控制器中,使数据传输变得高效。eMMC™ 5.1 通过在 PHY 层使用“增强型频闪”进一步提高了操作的可靠性。

Arasan 的 eMMC 整体 IP 解决方案综合产品组合包括具有硅验证节点低至 5nm 的所有版本。

Arasan 还提供一整套 MIPI IP,包括用于相机的 CSI IP、用于显示的DSI IP,以及用于汽车应用的无缝集成 C-PHY IP 和 D-PHY IP。Arasan 的以太网 IP 和CAN IP完善了我们全面的汽车 IP 产品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