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ilimarc自豪地成为全国5大OEM车队数据集成商之一

导读 Utilimarc 很自豪地宣布,他们作为该国顶级 OEM 远程信息处理数据集成商之一取得了成功。Utilimarc一些最大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如通用汽车

Utilimarc 很自豪地宣布,他们作为该国顶级 OEM 远程信息处理数据集成商之一取得了成功。Utilimarc一些最大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如通用汽车和福特)合作,利用与顶级远程信息处理提供商的直接集成分析了数千个公路和越野车队资产。

虽然车队长期以来一直依赖售后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但嵌入式和集成的 OEM 远程信息处理是车队数据的未来。该技术可直接从驾驶室访问,无需第三方设备。这允许无缝传输车队数据,然后 Utilimarc 的专家分析师对其进行标准化、清理并从中汲取见解。该集成简化了车队的数据摄取,使其更容易跟踪关键指标并提高运营效率。

如今,Utilimarc 正在为各种组织提供这种连接的数据解决方案,从州警察到大型公用事业车队,从福特、通用、道奇、Catlink、约翰迪尔、沃尔沃和日产等主要 OEM 提取数据。对于车队来说,这是一个更深入、更动态地了解其车辆利用率和性能的机会。

通过Utilimarc 与全球领先的远程信息处理提供商 Geotab 的动态合作,两家公司通过组合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为全国的公用事业和市政当局提供了丰富的数据洞察和分析。Utilimarc 的行业知识是 Geotab 服务的增值,帮助客户利用他们的数据来查看可衡量的结果。自此次合作以来,Utilimarc 已成为 Geotab 向公用事业行业提供远程信息处理的顶级经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