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市场北美将占据36%的市场份额

导读 Technavio提供的2022-2026 年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市场增长、规模、趋势、按类型、应用、地区和细分市场预测的分析报告报告已添加。该报告预

Technavio提供的“2022-2026 年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市场增长、规模、趋势、按类型、应用、地区和细分市场预测的分析报告”报告已添加。该报告预计,2021 年至 2026 年间市场规模将增长13.2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以 5.86%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Technavio 的分析师考虑了各个方面,例如消费者基础、采用率、平均售价、供应商产生的收入以及各种其他因素来估计市场规模。下载样本 PDF 报告

由于全球和区域参与者的存在,全球汽车 EDR 市场分散。市场上运营的供应商根据汽车 OEM 的要求供应 EDR。对于这些供应商,有供应商提供用于制造 EDR 的原材料、零件和其他子组件。随着严格的安全规范和全球人口中车辆安全意识的提高,该市场的竞争环境可能会加剧。知名供应商正专注于设计和开发先进的 EDR。

市场上一些著名的供应商是 Aptiv Plc、Continental AG、DENSO Corp. 和 Garmin Ltd.。公司越来越多地推出新产品以增加其市场占有率。例如,2022年1月,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CDR(碰撞数据检索)更新至21.4版本,现已全面支持中国多款车型(2022),包括宾利、玛莎拉蒂、法拉利、克莱斯勒、菲亚特、吉普和丰田卡罗拉。

尽管全球道路事故数量的增加将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但安装 EDR 及其支持技术所需的高额投资将挑战市场参与者的增长。为了充分利用这些机会,市场供应商应更多地关注快速增长领域的增长前景,同时保持其在增长缓慢的领域的地位。在此处索取样本报告

全球汽车事件数据记录仪市场细分如下:

应用

乘用车

商用车

乘用车细分市场是 2021 年市场的最大细分市场,并将在预测期内继续成为市场的最大细分市场。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采用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尤其是在等发达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