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品牌揭示了在SUV电气化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计划

导读 Jeep® 品牌今天宣布了其下一代全电动 4xe 车辆的全面计划,作为可持续转型的一部分,以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动 SUV 品牌。该计划在该

Jeep® 品牌今天宣布了其下一代全电动 4xe 车辆的全面计划,作为可持续转型的一部分,以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动 SUV 品牌。

该计划在该品牌的 YouTube 频道:www.youtube.com/thejeepchannel上首播,要求到 2025 年底在北美和欧洲推出四款全电动 SUV 。作为正在进行的全面产品计划的一部分,50到 2030 年,美国 % 的 Jeep 品牌销量将是全电动的,而届时欧洲 100% 的销量将是全电动的。该计划完全支持 Stellantis 在Dare Forward 2030长期战略计划中设定的净零碳排放目标。

“在我们的电动 4xe 产品组合在北美和欧洲取得成功的推动下,我们正在设计和开发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和可持续发展的 Jeep SUV,在我们成为世界领先的零排放 SUV 品牌的道路上,” Christian说Meunier,Jeep 品牌 CEO。“这是一项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可帮助确保全球数百万吉普车迷继续拥有一个可以探索、拥抱和保护的星球。电气化对我们的品牌来说非常重要,使其更加强大、令人兴奋、可持续和有趣。”

Jeep 品牌展示了两款全电动 SUV 的首批图片——全新的 Jeep Recon 和全新的 Wagoneer,代号为 Wagoneer S——它们将抵达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同时确认全-新的全电动 Jeep Avenger 将于明年初在欧洲推出。

Jeep 品牌在北美

的电气化产品组合 基于美国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PHEV) Jeep Wrangler 4xe 和最近推出的大切诺基 4xe 的成功,该品牌正在开发全面的电气化产品系列专门开发用于增强品牌的传奇能力并扩大其在北美的影响力。

“随着 4xe 技术在我们整个产品组合中的不断扩展,我们正在以只有 Jeep 品牌才能做到的方式重新定义自由和冒险,” Jeep 品牌北美负责人Jim Morrison说。“到 2025 年底,我们的全线产品将实现电气化,其中包括四款在市场核心竞争的全电动汽车。”

该电气化计划还将扩大 Wagoneer 的产品组合。该品牌将在高端中型 SUV 领域提供全新的全电动 Wagoneer。在大型 SUV 细分市场中,Wagoneer 车型将提供动力总成,其目标是估计 500 英里的综合续航里程。

到2030年,Jeep品牌将提供全系列的新型纯电动汽车(BEV),在车型数量、细分市场参与度和销量方面确立SUV行业领先地位。因此,美国 50% 的品牌销量将是纯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