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充电公司ENVIROSPARK获得A轮融资

导读 EnviroSpark 宣布完成由 Ultra Capital 领投的 A 轮融资,Ultra Capital 是一家投资于专注于可持续基础设施和业务的独立投资公司。

EnviroSpark 宣布完成由 Ultra Capital 领投的 A 轮融资,Ultra Capital 是一家投资于专注于可持续基础设施和业务的独立投资公司。能源转型。这笔资金将推动 EnviroSpark 在 EV 基础设施领域的持续扩张,因为该公司建立在其在美国和加拿大安装的 5,000 多个充电器的现有足迹之上。

该公告发布之际,全国电动汽车的采用率不断提高,政府和私营部门通过国家和州政策以及汽车制造能力的扩张推动了行业增长。电动汽车采用率的增加加速了对快速、可靠和方便的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EnviroSpark 是交钥匙型 EV 充电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与业主、公用事业公司和政府合作,将 EV 基础设施带到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地方,让更多消费者向电动汽车转型。

“EnviroSpark 正在增加充电的可及性,并将继续在多户住宅和商业地产领域增长,进一步将自己定位为行业的战略领导者。通过这些资金的加入,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产品供应,并将员工人数增加近四时间过去了,为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带来了最聪明的头脑,”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aron Luque说。“我们很高兴能获得 Ultra Capital 的财务支持和专业知识来推动 EnviroSpark 向前发展。”

本轮融资将加速 EnviroSpark 的功能路线图并扩大其地理足迹,加速为美国和加拿大的更多客户提供 EV 基础设施。EnviroSpark 的平台简化了电动汽车充电器的大规模安装,使政府、多户业主和其他企业更容易加入电动汽车革命。

“EnviroSpark 是 EV 充电领域的真正领导者,自 8 年前成立以来,已经设计、建造和安装了数千个 EV 充电器。我们很高兴支持 Aaron 和他的团队扩大他们的足迹、产品供应和能力。Ultra Capital 董事总经理Kristian Hanelt说。“EnviroSpark 具备在关键时刻引领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所需的一切。”

Ultra Capital与乔治亚电力公司前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Bowers一起加入了 EnviroSpark 的董事会,他也投资了这轮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