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PASSPORT将电动汽车充电器带入瑞银资产管理的投资信托财产

导读 EVPassport是创新的电动汽车充电硬件和软件互联基础设施平台,今天宣布计划在商业和多户房地产投资信托财产部署 EVPassport 电动汽车充电

EVPassport是创新的电动汽车充电硬件和软件“互联基础设施”平台,今天宣布计划在商业和多户房地产投资信托财产部署 EVPassport 电动汽车充电器瑞银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的房地产和私人市场业务。

瑞银资产管理战略计划主管Vasilios Diakogeorgiou表示:“我们决心通过在我们的许多物业中实施电动汽车充电站来降低排放、增加租户体验并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电动汽车充电计划,以确保我们的物业继续在创新和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在分阶段推出的过程中,EVPassport 将与 UBS 合作,在特定市场的投资信托资产中战略性地更换和添加​​充电器。

EVPassport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Hooman Shahidi表示:“我们很荣幸将最新的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引入瑞银在全国的投资信托财产,并期待共同产生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