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与Uptempo合作为企业营销人员提供创新的新运营模式

导读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今天宣布,它已与企业营销运营软件的领导者 Uptempo 建立战略联盟。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为营销人员提供一种新的运营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今天宣布,它已与企业营销运营软件的领导者 Uptempo 建立战略联盟。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为营销人员提供一种新的运营模式。营销业务加速是一种新方法,它将提供全面的计划和支出框架、通用分类法和 KPI,以及实时数据透明度。

传统的运营模式使首席营销官 (CMO) 难以规划、资助、执行和衡量他们的计划,尤其是那些在拥有多个业务部门和多个计划的大型组织中领导营销工作的首席营销官。营销业务加速可以将现有系统和流程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真正统一的营销部门——让 CMO 实时了解其运营,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规划、更明智地支出、自信地执行并快速调整。此外,这种新的运营模式为 CMO 和 CFO 提供了更大的协作能力,通过单一、透明的投资回报可见性线以及综合分析、报告和计划。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已与企业营销运营软件的领导者 Uptempo 建立战略联盟。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营销咨询业务主管Jason Galloway表示:“尽管近年来对自动化营销执行技术的投资呈爆炸式增长,但 CMO 仍然在对过时的电子表格进行财务和管理规划。” “与 Uptempo 一起,我们正在为 CMO 构建一种更好的方式,以最大化并加速其计划、财务和工作管理投资的影响,同时为他们提供做出明智决策所需的清晰度。有了这种运营模式,他们可以随意使用, CMO 将能够以与伟大的 CEO 管理组织类似的方式来管理他们的部门。”

Uptempo 首席执行官Mirko Holzer表示:“我们亲眼目睹了 CMO 如何努力将战略与执行的各个环节联系起来,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关系将有助于让 C 级高管达成共识。毕马威已经在为首席财务官提供财务审计和咨询服务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在帮助世界上最大的组织进行数字化转型方面享有值得信赖的声誉。再加上 Uptempo 的创新技术和将一流的新兴软件集成到我们的产品中的记录,该联盟使我们非常适合帮助将营销业务加速推向市场。”

毕马威营销咨询有助于为营销团队提供建立信任、转变运营和抓住新机遇所需的洞察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