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发明家为垃圾车工人开发安全夹克

导读 我们认为应该有一个安全可靠的配件来稳定垃圾车工人在卡车后角骑行时的安全,来自Indian Head 的两位发明家之一说,医学博士,所以我们发

“我们认为应该有一个安全可靠的配件来稳定垃圾车工人在卡车后角骑行时的安全,”来自Indian Head 的两位发明家之一说,医学博士,“所以我们发明了安全夹克。我们的设计可以防止工人意外从垃圾车上滑下来受伤。”

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提供了一种在工作时乘坐后载垃圾车的更安全方式。这样做可以防止工人从大型车辆上滑倒或跌落。因此,它提高了稳定性和安全性,并有助于防止严重伤害。本发明具有耐用且用户友好的设计,易于应用和使用,因此非常适合垃圾收集公司。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华盛顿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