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全球洗车系统市场展望

导读 2022年至 2030 年洗车系统市场规模、市场份额、应用分析、区域展望、增长趋势、主要参与者、竞争战略和预测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

“2022年至 2030 年洗车系统市场规模、市场份额、应用分析、区域展望、增长趋势、主要参与者、竞争战略和预测”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

在 2022 年至 2030 年的预测期内,全球洗车系统市场预计将以 7%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计洗车系统市场将由于消费者对自动化和方便车辆清洗和清洁。

建筑和采矿业使用的重型车辆数量不断增加是主要方面之一,预计将成为未来几年可能推动全球自动洗车系统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

预计推动市场增长的另一个驱动因素是汽车行业的持续扩张,这是由对便利性日益增长的需求推动的。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 (SIAM) 报告称,从 2020 年到 2021 年,印度共售出约 2,711,457 辆乘用车和 568,559 辆商用车。预计这种模式将在整个预测期内持续,不仅在印度,而且在世界其他地区。它进一步定位于促进全球各个市场的销售。

消费者偏好、易用性和简单性是推动洗车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

消费者偏好是推动洗车系统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与传统技术相比,更先进的洗车技术正在以更快的速度被采用。洗车系统在以下国家/地区的需求量很大北美和欧洲,而亚太地区的发展中经济体为制造商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扩张潜力。

越来越多的

行驶里程根据欧盟运行的项目 Enerdata 编制的信息,包括奥地利、法国和西班牙在内的许多国家都发现人们的行驶距离有所增加。汽车。商用车使用率的上升可部分归因于商业贸易业务的扩大。

由于每辆车行驶里程数的增加,每辆车都会受到更多的泥土、沙砾、雪盐和其他此类元素的影响。这些因素会导致车辆的性能和美学吸引力下降,进而导致对清洁服务的需求增加。因此,全球汽车和卡车清洗市场的增长是由汽车销量和车辆行驶里程的增加推动的。

鼓励使用专业洗车设施的用水规定

专业洗车设施浪费的水量减少是推动这些中心洗车次数增加的主要原因之一。不断增长的人口和道路上的车辆数量都加剧了对已经供不应求的资源施加的压力。虽然水是一种丰富的资源,但只有极少量的水可用于广泛的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