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Qmerit解决方案使EV购买者能够轻松获得家庭充电奖励

导读 电动汽车充电和其他电气化技术安装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Qmerit 今天宣布增强其面向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和车队经理的数字服务平台,该平台无缝

电动汽车充电和其他电气化技术安装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Qmerit 今天宣布增强其面向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和车队经理的数字服务平台,该平台无缝集成电动汽车家庭充电安装的价格估算过程中可用的公共激励措施。这项新功能可以帮助零售购买者和家庭车队司机利用政府和公用事业计划为 2 级充电安装提供回扣、税收抵免和其他财务激励措施,从而加速电动汽车的采用。

Qmerit 的数字服务平台为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和车队经理提供了一个联合品牌门户,他们的客户和司机可以在该门户中请求关于 2 级家庭充电安装的建议。借助 Qmerit 的新激励功能,每个前期估算都将包括有关可用的联邦、州和地方激励措施的信息,帮助房主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这种增强意味着除了 Qmerit 一直提供的便利之外,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和车队经理现在可以将他们的客户和司机与联邦税收抵免、州、县和市的回扣以及公用事业的收费折扣等福利联系起来。该系统甚至可以为房主提供本地管理的充电计划,帮助他们节省电费,同时减轻电网压力。

Qmerit 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Ken Sapp表示:“公用事业公司和其他实体正在为家庭电动汽车充电提供数百万美元的激励措施,但这是一个不断变化的复杂格局,使得电动汽车购买者很难发现所有可用的机会。” . “我们的新解决方案使 EV 驾驶员可以轻松找到适用于他们的各个级别的家庭充电激励措施——联邦、州和地方。这不仅有利于个人客户,而且有助于解决更广泛的电动汽车意识差距和大规模采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