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不佳的电缆使丰田RAV4车主付出了代价

导读 腐蚀主要是由路况引起的。截至2019年,电缆和后轮电机之间的连接器位置促进了碎屑和水分的积累。这是一个必须与车辆其余部分完全隔离的电路

腐蚀主要是由路况引起的。截至2019年,电缆和后轮电机之间的连接器位置促进了碎屑和水分的积累。

“这是一个必须与车辆其余部分完全隔离的电路,才能正常工作,”加拿大广播电台Arleco Génation III车库的所有者Sacha Leroux解释说。

从2021年年中开始,丰田重新设计了零件,让水和污垢排出。然而,在检查了几辆车之后,萨沙·勒鲁认为新设计并没有给出预期的结果。

“根据我的经验,这仍然不够,因为它仍然会捕获污垢和钙。仍然有腐蚀,“他证实。

早在2020年10月,丰田的美国部门就怀疑高压电缆存在腐蚀问题。

在加拿大,丰田加拿大公司去年三月向其经销商发送了一项程序:检测腐蚀,更换有缺陷的电缆,如果超出保修期,则向客户开具发票。

如果您在保修期内,请赶快行动。

当经销商诊断出腐蚀问题时,丰田会免费更换电缆。但前提是车辆车龄不足三年或60,000公里(37,200英里)。根据保护驾驶者协会(APA)的说法,其他司机的胡说八道。

“我们正在谈论的部件应该持续车辆的正常寿命。如果丰田的设计不能承受我们的道路状况,那么现在是时候承担责任了,“APA总监乔治·伊尼(George Iny)说。超出保修期后,该部件的成本为 4,500 美元加人工费。在某些情况下,总账单超过6,000美元。

APA收到了几起投诉。价格被严重夸大了,这是显而易见的。以这个价格,你可以从某些制造商那里购买整个发动机,乔治·伊尼(George Iny)认为。

除此之外,还有供应零件的问题。一些推荐报告称,在收到新电缆之前,延迟了几周,甚至几个月。

让- 托马斯·兰德里拥有一辆2019年的RAV4混合动力车。当他的经销商估计更换电缆的成本接近6,000美元时,他冒险了。不满后,他联系丰田加拿大公司投诉。

该汽车制造商提出支付三分之二的账单,条件是永久关闭文件并且不披露协议内容。让 - 托马斯拒绝了这个机密提议,而是选择通过创建一个Facebook小组来提醒公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