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ch通过业界最完整的诊断解决方案简化汽车维修

导读 Repairify™公司asTech今天推出了行业革命性的变革和扩展的产品,通过一站式访问诊断,ADAS见解,校准和编程,大大简化商店工作流程,

Repairify™公司asTech今天推出了行业革命性的变革和扩展的产品,通过一站式访问诊断,ADAS见解,校准和编程,大大简化商店工作流程,从而缩短维修周期和提高商店盈利能力。®

最引人注目的新产品之一是asTech的专利诊断规则引擎,现在通过定制能力进行了增强。通过公司持续、全面的研发工作,asTech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而专有的规则引擎,可以建议何时可以安全可靠地使用OEM扫描工具的替代品。它根据VIN识别车辆,并确定作业的最佳扫描工具类型。

asTech设备提供两种诊断扫描类型的选择:远程OEM或OEM兼容,这是一种售后市场扫描,已经过 Repairify 的测试和验证,执行精度与 OEM 扫描工具一样准确。®

规则引擎还允许商店自定义建议的条件,以适应其维修工作流程。“商店规则”功能对于具有扫描工具要求的特定 OEM 认证的碰撞中心或参与保险直接维修计划的商店特别有用,这些计划也可能对维修程序产生影响。

“这种技术和专业知识的结合帮助我们实现了充满信心地为客户提供选择的使命,”Repairify全球控股公司总裁Cris Hollingsworth说,“通过简化复杂的维修,我们解决了人才短缺问题并缩短了维修周期,最终帮助客户的底线。asTech扩展的功能可以自动做出决策,并允许我们的客户为正确的工作选择合适的工具。商店经理可以更加自信地相信asTech将帮助他们做出最佳推荐,并享受来自400多名经过认证的asTech技术人员的远程支持的额外好处。

新的asTech还具有功能强大的移动应用程序,以及使用业界最先进的ADAS识别系统adasThink识别更多校准的本机功能。adasThink用户可以发现所需的校准,可用工具和OEM指定的程序,以安全地修复和校准ADAS系统。通过上传维修估算值和 VIN 编号,识别只需几秒钟。

这些过程也可以通过与流行的估计平台提供商(如CCC智能系统和米切尔国际)的可用集成来进一步自动化。

增强的asTech解决方案减少了关键到关键的时间,通过启用校准和OEM级编程将工作整合到一个地方,并帮助商店遵守其直接维修保险合作伙伴,以实现更高的报销率。

新的 asTech 功能将在今年 11 月 1 日至 4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专业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展会上与其他维修产品一起展示。维修公司将在 31201 号展位进行产品演示,并在展会期间在 SEMA ADAS 功能中展示我们的 ADAS 校准功能。与会者还可以在AAPEX / SEMA展会周期间在AAPEX乔的车库找到维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