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 N正在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现代

导读 现代Ioniq 5 EV一直是汽车媒体和电动汽车爱好者的宠儿,但它在驾驶动力学领域有点微不足道。当然,所有这些电动扭矩,特别是在双电机Ioni

现代Ioniq 5 EV一直是汽车媒体和电动汽车爱好者的宠儿,但它在驾驶动力学领域有点微不足道。当然,所有这些电动扭矩,特别是在双电机Ioniq 5s上,可以带来非常快速的体验,但Ioniq 5并不是人们所说的“以运动为重点”。好吧,现代汽车已经将其N性能部门转向了Ioniq 5。它还没有出来,但现代工程师表示,Ioniq 5 N将比任何现代车型都要快得多,包括I30 N或Veloster N。

在接受澳大利亚驾驶公司采访时,现代汽车高管(前N性能部门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表示:“它将比现代i30 N快得多。怎么会慢一些呢?它有近600马力!然而,当Drive Australia向他施压提供具体的产量数字时,比尔曼拒绝明确证实。

对于正在寻找另一款热门电动汽车的电动汽车买家来说,这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消息。目前尚未确认,但“近600马力”可能会让我们认为Ioniq 5 N可能会共享类似的580马力双电机设置,就像我们在起亚EV6 GT中看到的那样。Ioniq 5 N将如何不同还有待观察;比尔曼向澳大利亚驾驶公司解释说,操控性和驾驶乐趣比速度更重要。我们应该了解现代汽车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如何将其转换为Ioniq 5 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