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86推出驾驶能力和经济性的融合

导读 入门级丰田GR86买家将错过澳大利亚斯巴鲁BRZ系列提供的主动安全功能。GR86GT在着陆时不会提供盲点监控或后部交叉交通警报,丰田选择将其保

入门级丰田GR86买家将错过澳大利亚斯巴鲁BRZ系列提供的主动安全功能。

GR86GT在着陆时不会提供盲点监控或后部交叉交通警报,丰田选择将其保留给更昂贵的GR86 GTS。

斯巴鲁在整个BRZ系列中提供盲点和后方交通警报。BRZ和GR86由富士重工在同一家工厂制造,机械上几乎完全相同。

无论您选择哪种规格,GR86的手动版本都会错过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就像BRZ一样。

GR86 GT的标准配置包括:

17 英寸合金轮毂

大灯

黑色织物前排座椅

真皮方向盘和换档手柄

双区气候控制

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自动紧急制动(仅限自动)

车道偏离警告(仅限汽车)

七个安全气囊

胎压监测

巡航控制

踏上 GR86 GTS 将带您:

哑光黑色18英寸合金轮毂

自适应大灯(带方向盘转弯)

超绒面革内饰

加热前排座椅

铝制踏板和擦伤板

遮阳板灯

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盲点监视器

定价尚未公布,但将与该车在9月份的推出保持一致。斯巴鲁BRZ在公路前起价为40,290美元,在公路前延伸至45,390美元。

在上一代中,BRZ的价格高于同等的86,但提供更多的设备作为标准配置。丰田表示,它再次专注于GR86的可负担性,这表明它可能会削弱其斯巴鲁双胞胎。

GR86的动力来自2.4升自然吸气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

虽然它与在销售的七座斯巴鲁Ascent的发动机有关,但它放弃了涡轮增压器,并采用了丰田开发的D4-S端口和直喷系统,该系统在第一代车型中首次亮相。

峰值功率为174kW(7000rpm时),峰值扭矩为249Nm(3700rpm),旧车分别高达22kW和37Nm。

买家可以在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矩器之间进行选择。手动变速器修改了齿轮比,自动变速器已更新以加快换档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