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M已经透露了其2023年福特Ranger的越野配件系列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接收备受期待的福特Ranger ute,越野配件公司一直在竞相推出坚固的附加组件,以与工厂支持的ARB配件竞争。澳大利亚公司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接收备受期待的福特Ranger ute,越野配件公司一直在竞相推出坚固的附加组件,以与工厂支持的ARB配件竞争。

澳大利亚公司TJM透露了其“满载”的越野配件系列,以适应2023年福特Ranger ute,包括建议的零售价。

这家越野公司提供一系列公牛杆,侧踏板,后杆,车身底部保护和顶篷,以及Airtec呼吸管和XGS悬挂套件。

虽然全系列的配件现在都在TJM的网站上,但并非所有配件都能立即订购。

TJM表示,其车身底部保护,Airtec呼吸管和XGS悬架套件的范围“即将推出”,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表。

该公司表示,立即联系“您当地的TJM专家”,以获取最新信息并预订您的新Ranger。

TJM表示,其所有新一代Ranger配件都经过了“严格的,一流的测试,以确保它们在澳大利亚极端条件下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

如前所述,福特与ARB的合作表明,它根据其福特许可配件计划为新款Ranger提供一系列工厂支持的配件。

这些ARB品牌的配件享有与ute本身相同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前提是它们是通过福特经销商购买和安装的。

TJM配件不在与福特的相同协议范围内。

下面详述的所有价格均为建议零售价,不包括配件和运费。

牛栏

内陆牛条黑钢: $3090

冒险家牛栏黑钢: $3350

冒险家铁环黑钢: $270

对于上下文,顶级的ARB峰会酒吧MKII在通过ARB购买时起价为3225美元。

侧步

侧踏板模块化钢黑色63mm:$1420

侧杆模块化钢黑色63mm:$490

作为背景,ARB在ARB零售商处宣传其Summit侧轨和台阶起价为1470美元。

后杆

后部保护踏板拖杆黑色钢管63mm:$ 1750

作为背景,ARB在ARB零售商处宣传其后杆起价为1835美元。

车身底部保护

车底护罩前盖 & 底壳钢 黑色: $610

作为背景,ARB在车辆保护下的ARB在ARB零售商处宣传起价为1195美元。

檐 篷

气垫时尚顶篷带底漆: $4099

络气机芯 时尚顶篷 w/ 机身颜色: $4499

对于上下文,ARB宣传其顶级的上升顶篷,通过ARB购买时起价为4722美元。

滚轮盖

山顶手动滚轮盖双驾驶室: $2195

山顶电动滚轮盖双驾驶室: $3515

山顶电动滚轮盖超级驾驶室: $370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