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的入门级电动汽车提供前轮或全轮驱动选择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的入门级电动汽车系列已经扩大,新的EQA 350旗舰产品现已在澳大利亚展厅展出。EQA现在有两个型号系列,可以选择单电机前

梅赛德斯 - 奔驰的入门级电动汽车系列已经扩大,新的EQA 350旗舰产品现已在澳大利亚展厅展出。

EQA现在有两个型号系列,可以选择单电机前轮驱动或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

展厅楼层对面是更宽敞的EQB,它共享EQA的平台,但提供多达三排座位。两者都基于燃烧动力的梅赛德斯 - 奔驰车型 - 分别为GLA和GLB - 并与沃尔沃XC40充电纯电动等车型相媲美。

截至7月底,梅赛德斯 - 奔驰已经售出了465辆EQA,足以推动它超越奥迪Q2(349)和宝马X2(313)等燃烧动力小型SUV。

定价

2022 梅赛德斯 - 奔驰EQA 250: $78,513

2022 梅赛德斯 - 奔驰EQA 350: $96,900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道路费用。

传动系统

梅赛德斯 - 奔驰EQA 250采用单电机,前轮驱动动力总成,功率为140kW,扭矩为375Nm。它声称0-100km / h时间为8.9秒。

EQA 350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功率分别为215kW和520Nm。它的0-100公里/小时时间为6.0秒。

两种型号均配备66.5kWh电池。

效率

EQA 250在更严格的WLTP测试周期中声称射程为426公里,而EQA 350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梅赛德斯 - 奔驰声称EQA 250的能耗为16.2千瓦时/100公里,EQA 350的能耗为17.1千瓦时/100公里。

尺寸

2022款梅赛德斯 - 奔驰EQA的尺寸为长4463mm,宽1834mm,高1620mm,轴距为2729mm。

行李箱空间为340L,汽油动力GLA200和GLA250提供的产品降低了95L。

维修和保修

2022年梅赛德斯 - 奔驰EQA系列享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每 12 个月或 25,000 公里(以先到者为准)需要维修一次,梅赛德斯-奔驰提供三年、四年和五年服务计划。

售价分别为1600美元、2200美元和2650美元。

安全

梅赛德斯 - 奔驰EQA根据2019年进行的测试获得了ANCAP的五星级评级。

它的成人居住者保护评级为97%,儿童居住者保护评级为92%,易受伤害道路使用者保护评级为81%,安全辅助评级为77%。

在标准九个安全气囊的顶部,安全设备包括:

自动紧急制动

车道保持辅助

盲点监测

交通标志监控

倒车摄像头

安全出口警告

带停止/前进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