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宣布新任全球传播总监

导读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宣布,艾玛·贝格利被任命为全球传播总监,自7月1日起生效。Emma从宝马英国加入劳斯莱斯,自2019年以来一直担任产品和内部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宣布,艾玛·贝格利被任命为全球传播总监,自7月1日起生效。

Emma从宝马英国加入劳斯莱斯,自2019年以来一直担任产品和内部通信总经理。在此职位上,她负责宝马集团及其产品的外部沟通,以及协调和提供国家销售公司内部的沟通。Emma于2014年首次加入宝马集团,在公司慕尼黑总部工作,担任宝马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的发言人,负责客户,品牌和销售。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我很高兴欢迎艾玛·贝格利加入劳斯莱斯汽车董事会。她非常适合在劳斯莱斯担任新角色。她的非凡经验和良好的业绩记录将是无价的,特别是当我们继续分享我们光明,大胆的电动未来的故事时。

Emma的职业生涯始于BBC,之后于2002年移居德国,从事记者和翻译的自由职业。她拥有英语和法语荣誉学位以及广播新闻学研究生文凭。她将住在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之家。

艾玛取代了公司任职时间最长的董事会董事理查德·卡特。Richard为劳斯莱斯汽车的全球成功做出了非凡的贡献,他在成功任职14年后离开,追求替代性的,进一步的商业利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