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最畅销和最差的商用车

导读 南非烤面包市场在8月份有所复苏,丰田Hilux在该公司的Prospecton工厂重新开放后重新投入运营。经过数月的下跌,南非整体轻型商用车市场较去

南非烤面包市场在8月份有所复苏,丰田Hilux在该公司的Prospecton工厂重新开放后重新投入运营。

经过数月的下跌,南非整体轻型商用车市场较去年8月增长13.1%,增长1 536辆。Hilux的体积大幅提高,达到3 417个单位,无疑是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

福特在销售排行榜上也表现强劲,其即将被取代的Ranger以1 791的销量位居第二。新的游骑兵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在此处阅读我们的国际发布评论。

五十铃登上了最后的领奖台,紧随其后的是福特同行,销量为1789辆,而该国唯一的半吨级日产NP200则实现了1 397辆的销量。

马恒达天蝎座以令人印象深刻的896销量排名前五,而日产纳瓦拉则以661的销量排名第六。在中国的竞争者中,老一代的长城汽车是哈弗最畅销的车型,有440辆找到了房子,而其更现代的P系列兄弟则以138辆的销量走出了前10名。常青丰田陆地巡洋舰皮卡享受了比平常更强劲的月份,销售量为401。

南非最畅销的双驾驶室是马自达BT-50,其销量仅为四辆。低于100类别的其他竞争者是吉普角斗士(13)标致兰德特雷克(36)和三菱海卫一(38)。

南非 巴基销售:2022年8月

1. 丰田希卢克斯 - 3 417

2. 福特游侠 - 1 791

3. 五十铃 D-Max - 1 789

4. 日产 NP200 - 1 397

5. 马辛德拉天蝎座 - 896

6. 日产纳瓦拉 - 661

7. 长城汽车 - 440

8. 丰田陆地巡洋舰PU - 401

9. 现代 H100 烤鸡 - 231

10. 起亚 K2700 - 168

11. 长城汽车 P 系列 - 138

12. 大众阿马罗克 - 128

13. TAC T 系列 - 72

14. 三菱海卫一 - 68

15. 铃木超级携带 - 67

16. 江淮X系列 - 61

17. 马辛德拉·波莱罗 - 37

18. 标致陆地 - 36

19. 大众运输车PU - 14

20. 吉普角斗士 - 13

21. 马自达 BT-50 - 4

22. 起亚 K2500 - 2

如果我们考虑整体品牌销售额,丰田以5 044的总销量领先于当地的LCV场景。紧随其后的是日产(2 058),福特汽车公司(1 801),五十铃SA(1 789),马恒达(936)和哈弗(578)。

虽然丰田的KZN工厂已恢复运营,但要达到洪水前的生产水平还需要一段时间,并且某些产品的订单仍有积压。

丰田南非汽车(TSAM)营销副总裁Leon Theron表示:“在毁灭性的洪水导致我们在德班的工厂受损后,生产停止了几个月,从而考验了南非丰田品牌的弹性。“我们真的很高兴有希卢克斯,海狮,财富,花冠十字和奎斯特等车型下线。

“但是,我们仍然有大量积压的订单需要清理,我们继续要求客户耐心等待。隧道的尽头确实有光,“塞隆补充道。

根据Naamsa的说法,八月对整个南非汽车市场来说是一个好月份。包括乘用车在内的整体销量为47 420辆,同比增长14.2%。该行业协会还补充说,年初至今,汽车市场比2021年同期领先13.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