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luxGRSport以165kW的功率上市

导读 丰田 Hilux GR Sport 于 2022 年初在当地亮相时引起了轰动,现在它终于在南非上市了。价格为 R865 400 的 Toyota Hilux GR Sp

丰田 Hilux GR Sport 于 2022 年初在当地亮相时引起了轰动,现在它终于在南非上市了。

价格为 R865 400 的 Toyota Hilux GR Sport 配备了升级的发动机以及改进的悬架和一些运动设计增强功能。

但让我们先谈谈最重要的功率和扭矩提升。得益于特殊的 ECU 校准,2.8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65kW 和 550Nm 的功率,比常规 2.8 GD-6 型号提供的功率高出 15kW 和 50Nm。通过重新校准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具有自动限滑差速器的传统四轮驱动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为了提高操控性,该公司安装了新的单管减震器和更硬的螺旋弹簧,并且车辆在独特的 17 英寸钛合金轮毂上滚动,轮毂采用更高轮廓的 265-65-R17 橡胶。

当然,Toyota Hilux GR Sport 还获得了定制的外观设计套件,其中包括带有 TOYOTA 大写字母的 GR-S 黑色格栅,您还会在 LED 大灯和垂直堆叠的前风道中找到独特的触感。

移至侧面,带有对比色嵌件的更宽的黑色挡泥板增加了外观,而后视镜、门把手、侧踏板和后造型杆均采用黑色饰面。门的 GR 侧贴花可作为可选附件提供。

买家可以从模仿 GR 品牌颜色的四种外观颜色中进行选择,即冰川白、亚利桑那红、石墨灰和态度黑。

您还将在机舱中发现大量 GR 风味,它获得了碳纤维装饰以及带有金属边框和红色针的新仪表盘,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的独特方向盘,铝制踏板和带有 Alcantara 的前运动座椅插入和 GR 徽章。

内饰规格与 Legend 车型非常相似,除了 JBL 音频系统和自动调光后视镜脱落外,但它仍然具有全套 Toyota Safety Sense 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和预碰撞系统。

Toyota Hilux GR Sport 提供九项服务、90 000 公里服务计划,间隔固定为 10 000 公里,并适用通常的 3 年/100 000 公里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