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Coop发现更年轻自发的露营者转向合作社为中型SUV车辆配备冒险旅行

导读 由于越来越多的人第一次去露营,露营地预订继续迅速填补。REI 注意到营地产品购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客户将他们的中型车辆纳入营地之外的

由于越来越多的人第一次去露营,露营地预订继续迅速填补。REI 注意到营地产品购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客户将他们的中型车辆纳入营地之外的冒险活动。自 2019 年以来,合作社的车载露营用品(包括车棚、冰箱和屋顶帐篷)的销售额增长了 45%。

由于大流行,合作社和整个户外行业都看到开始露营的人数显着增加。最近发布的 Kampgrounds (KOA) 报告显示,首次参加露营者的多样性也显着增加(54% 非白人),其中大多数是千禧一代露营者(54%),参加陆路登陆的人数也是如此或越野车露营旅行(27%)。同一项研究统计了 2021 年 9380 万活跃的露营者家庭,以及 2021 年的 910 万个首次露营者家庭。

“在过去的几年里,REI 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将他们的中型车作为走得更远的首选方式,用他们的车露营,参观新的地方,并在新的户外目的地尝试多项运动冒险 - 而 REI 是为他们准备好了,” REI 营地高级营销经理Melissa Paul说。“这个露营者更自发一些,有兴趣更加自我维持,并且离网格更远一点去露营。”

今年,合作社的夏季产品系列包括多种产品,可帮助人们将他们的多项运动冒险扩展到露营地之外。REI Co-op Brands 系列中的一些本季畅销产品包括REI Co-op Trailgate Vehicle Shelter和REI Co-op Trailgate Vehicle Sleeping Platform,它们将车辆变成了舒适的夜晚之家。此外,合作伙伴产品包括Dometic 冷却器;NEMO睡袋和椅子;Thule车顶帐篷和行李架;和雪峰炊具完善合作社的产品,使其成为全国领先的车辆支持冒险装备商之一。

为了向更多人介绍车辆支持的露营, REI 员工和 YouTube 户外冒险家Miranda in the Wild开始了全国巡演,在斯巴鲁 Forester Wilderness Edition中从海岸到海岸行驶, 同时停下来教授 Backpacking 101 课程,并且是在选定的 REI 地点举行见面会。与 REI Co-op 客户已经驾驶的许多中型车辆一样,Subaru 配备了 Dometic、NEMO、Snow Peak、Thule 和 REI Co-op 等品牌的一些最新、最出色的露营装备。在此过程中,Miranda 将制作新视频,以便她的粉丝群可以跟随她的冒险,因为她分享了使用汽车露营进行车辆支持的冒险的技巧。

Miranda in the Wild 巡演于6 月 25 日在西雅图和7 月 9 日在伯班克开始。全国其他站点包括7 月 12日的圣达菲、7月16日的丹佛和7月30 日的亚特兰大。查看米兰达的 Instagram了解详情。

为了向更多人提供露营地解决方案,REI 和 Hipcamp 合作提供轻松预订和访问更多国内目的地的服务,为希望超越基本露营地的人们提供更多选择。这些品牌宣布了#SaveASpot 抽奖活动,这是一项为期夏季的活动,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露营者提供 10 种身临其境的户外体验。

在支持露营者进行户外探险时,REI 继续强调和教授Recreate Responsibly策略:计划和准备;建立一个包容的户外;尊重他人;不留痕迹;并让它变得更好;通过其免费的在线专家建议文章、视频内容以及店内活动和教育课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