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汽车加入和谐移动联盟扩大了正在改变汽车行业的联盟网络

导读 嘉玛汽车成为最新加入MIH联盟的OEM。MIH开放平台联盟的使命是促进电动汽车领域的合作,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建立测试和认证标准,并将

嘉玛汽车成为最新加入MIH联盟的OEM。MIH开放平台联盟的使命是促进电动汽车领域的合作,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建立测试和认证标准,并将联盟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这些互补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支持改善用户体验以及降低成本和加快开发周期的目标。这将真正实现电动汽车汽车行业的转型。

“我们满怀热情地欢迎卡玛汽车加入MIH联盟,”MIH联盟首席执行官Jack Cheng说。“Karma在制造和工程方面的奉献精神,经验和能力,符合我们组建战略合作伙伴以开发和定义下一代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移动服务应用的目标。MIH的基础建立在合作的基础上,我相信Karma参与我们的工作和利益小组,将对我们更大的成员网络大有裨益。

自十年前成立以来,Karma Automotive一直处于电动汽车行业先进工程技术和集成的最前沿。对于目前用于雷沃GT和GS-6车辆的串联混合动力(EREV)动力总成系统,尤其如此。Karma的使命是创造技术先进的豪华车,并提供具有一流安全功能和卓越设计的商用车电气化服务。

“在卡玛汽车,我们很高兴与MIH联盟合作,”卡玛汽车首席行政官杰夫·沃日尼亚克说。“这一联盟代表了我们探索汽车电气化和电动汽车推动因素方面包容性技术的坚定承诺,这证明了Karma作为一家电动汽车公司在全球舞台上的地位。我们赞同MIH联盟对可持续未来的愿景,即标准化的关键组件和技术可供大众使用。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为MIH工作组做出积极贡献,并参加MIH的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