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品牌在2023年车型年推出两种新的牧马人外观颜色选择

导读 吉普®品牌继续保持其调色板的新鲜度,使吉普爱好者能够直接从工厂订购定制外观,在2023年款吉普牧马人:Earl和限量生产的Reign上,不是

吉普®品牌继续保持其调色板的新鲜度,使吉普爱好者能够直接从工厂订购定制外观,在2023年款吉普牧马人:Earl和限量生产的Reign上,不是一种,而是两种新的外观生产颜色。

Earl于2020年在角斗士Farout概念车上首次亮相,这是一种带有海蓝宝石色彩的突出灰色阴影,首次作为牧马人阵容中可用的外部生产颜色首次亮相,用于2023年车型年。

紫色,最后一次出现在2018年的JK牧马人上,在2023年车型年作为Reign卷土重来。引人注目的Reign在2023年车型年限量推出,将吸引所有对紫色充满热情的客户。

“当Earl首次亮相角斗士Farout概念车时,我们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我们努力提供客户告诉我们他们想要的东西,”吉普品牌北美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Jim Morrison说。“这些限量版的颜色,如厄尔和雷恩,吸引了大量的狂热追随者,因为它们令人兴奋,真实且脱颖而出,就像吉普车社区一样。

Earl和Reign加入了一个生动和特殊运行的颜色的漫长阵容,为吉普牧马人增加了定制和吸引力,并直接从工厂推出了特殊的调色板。Earl适用于所有牧马人车型,包括运动型,撒哈拉号,卢比孔,4xe和392,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MSRP)为395美元,将在整个2023车型年上市。限量版Reign,建议零售价为495美元,现在可以订购到10月。

这些新颜色加入了2023年车型年的鞭炮红,高速,水蓝色,Sarge绿,银兹尼特,刺痛灰,花岗岩水晶,黑色和亮白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