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Grand Vitara获得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全景天窗

导读 Maruti Suzuki 正准备在下周揭开 Grand Vitara 的面纱。在最近的一段预告视频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这款 SUV 将获得该细分市场中最

Maruti Suzuki 正准备在下周揭开 Grand Vitara 的面纱。在最近的一段预告视频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这款 SUV 将获得该细分市场中最大的全景天窗。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与 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共享其基础。这两款 SUV 都将拥有独特的外观,预计将配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平视显示器、通风座椅和无线充电等功能。

Maruti Grand Vitara 将提供与 Urban Cruiser Hyryder 相同的动力总成选项。其中包括熟悉的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使用 1.5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91 BHP 和 122 Nm 的扭矩,以及输出功率为 78 BHP 和 141 Nm 的电动机。

Grand Vitara 将于 2022 年 7 月 20 日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