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Gen3450X电动滑板车发布

导读 Ather Energy 宣布,全新的 Gen-3 450X 电动滑板车将于 2022 年 7 月 19 日发布。Gen-3 型号很可能会取代当前的 450X。预计还

Ather Energy 宣布,全新的 Gen-3 450X 电动滑板车将于 2022 年 7 月 19 日发布。

Gen-3 型号很可能会取代当前的 450X。预计还将获得更大的电池组,高于现有的 2.6 kWh 单元。它将为额定功率为 6.4 kW、标称功率输出为 3.1 kW 的电动机提供动力。

电动滑板车可以有两种设置——标准版本有五种骑行模式——Warp、Sport、Ride、Eco 和 Smart Eco,第二个版本有降低电池容量和四种骑行模式。

得益于更大的电池,新款 450X 一次充电可行驶 146 公里。对于上述“第二设置”,最大射程降至 108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