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sso配备下一代K系列1.0升发动机

导读 MarutiSuzuki 宣布推出更新的 S-Presso。该车现在配备下一代 K 系列 1 0 升发动机。价格从卢比开始。42 5 万(前展厅)。作为更新的一

MarutiSuzuki 宣布推出更新的 S-Presso。该车现在配备下一代 K 系列 1.0 升发动机。价格从卢比开始。42.5 万(前展厅)。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S-Presso 获得了诸如怠速启动/停止、带坡道保持辅助的 ESP 和电动可调 ORVM 等功能。

下一代 1.0 升 K 系列发动机在 5,500 rpm 时可产生 66 BHP,在 3,500 rpm 时可产生 89 Nm 的扭矩。该发动机与5速手动或5速AMT配对。

2022 Maruti Suzuki S-Presso 展厅前价格:

标准公吨 - 卢比。42.5万

LXI MT – 卢比。49.5万

VXI MT – 卢比。51.5 万

VXI+ MT – 卢比。54.9 万

VXI (O) AGS – 卢比。56.5万

VXI+ (O) AGS – 卢比。59.9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