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变体是塔塔汽车TigoriCNG系列中的新入门级内饰

导读 塔塔汽车现在提供XM 装饰的Tigor iCNG。它的价格为 7,39,900 卢比(德里前陈列室)。塔塔在今年 1 月推出了带有工厂安装 CNG 选项的

塔塔汽车现在提供XM 装饰的Tigor iCNG。它的价格为 7,39,900 卢比(德里前陈列室)。

塔塔在今年 1 月推出了带有工厂安装 CNG 选项的 Tigor。发布时,该车提供 XZ 和 XZ+ 内饰。XM 变体是 Tigor iCNG 系列中的新入门级内饰。它配备了诸如带有 4 个扬声器的 Harman 信息娱乐系统、电动车窗、中控锁和后停车传感器等功能。

Tigor iCNG 由 1.2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CNG 上运行时可产生 72 BHP @ 6,000 rpm 和 95 Nm @ 3,500 rpm。它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Tigor iCNG 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蛋白石白、代托纳灰、亚利桑那蓝和深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