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专利图像泄露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研究下一代 E 级轿车,在很多场合都发现了伪装的测试骡子。然而,在其预计于 2023 年或 2024 年初到来之前,下一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研究下一代 E 级轿车,在很多场合都发现了伪装的测试骡子。然而,在其预计于 2023 年或 2024 年初到来之前,下一代 E 级的最终迭代的专利图像已在网上泄露。

根据图片,新一代 E-Class 看起来与即将推出的模型相似,尽管有一些修改和更新。其中包括新的前格栅、更时尚的 LED 前照灯设置和尾灯,灵感来自更大的 S 级兄弟姐妹。

在内部,新的 E-Class 预计将配备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大型纵向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许多其他功能和技术。

在动力总成选项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E 级将配备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报告表明,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可以在更高的装饰上提供。AMG 版本的 E 级也将由 4 缸电动辅助动力系统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