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 Classic提供7座或9座配置的S和S11装饰

导读 Mahindra宣布Scorpio Classic 将于 2022 年 8 月 12 日正式亮相。Scorpio Classic 本质上是上一代 SUV 的更新版本。它将与新的

Mahindra宣布Scorpio Classic 将于 2022 年 8 月 12 日正式亮相。

Scorpio Classic 本质上是上一代 SUV 的更新版本。它将与新的 Scorpio-N 一起出售。

Scorpio Classic 预计将提供 7 座或 9 座配置的“S”和“S11”装饰。它可以由 2.2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3,750 rpm 时产生 130 BHP。该发动机可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Scorpio Classic 的外观变化很小,包括改进的散热器格栅和新的双色合金轮毂。在内部,SUV 有一个带有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双音舱。它在方向盘上获得了新的“双峰”标志,而双表盘仪表盘则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