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Alcazar改款可能会配备相同的2.0升汽油和1.5升柴油发动机

导读 现代阿尔卡萨正在中年焕然一新。SUV的改款版本已在韩国被发现,它也可能前往。间谍图像表明,Alcazar 很可能会重新设计前饰板,并带有经过

现代阿尔卡萨正在中年焕然一新。SUV的改款版本已在韩国被发现,它也可能前往。

间谍图像表明,Alcazar 很可能会重新设计前饰板,并带有经过调整的散热器格栅。SUV有一个镀铬格栅,下部涂黑。LED大灯和雾灯设计保持不变。

在后部,更新后的 Alcazar 具有相同的环绕式尾灯,带有 C 形灯标志。带有银色防滑板的后保险杠和尾灯之间的镀铬条保持不变。双色合金轮毂也被保留了下来。

阿尔卡萨整容不太可能收到任何机械更新。SUV 将提供相同的发动机选项,其中包括可产生 157 BHP 和 191 Nm 扭矩的 2.0 升汽油发动机和可输出 113 BHP 和 250 Nm 扭矩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