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net X Line预计将位于GTXPlus饰件上方

导读 起亚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 X Line 的 Sonet 新变体。预计将位于 GTX Plus 饰件上方。简短的预告视频部分揭示了跨界车的前面板。它配

起亚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 X Line 的 Sonet 新变体。预计将位于 GTX Plus 饰件上方。

简短的预告视频部分揭示了跨界车的前面板。它配备了带有集成式 LED 日间行车灯的 LED 前照灯。Sonet X Line 也可能提供哑光石墨外观颜色。

与 Seltos X Line 一样,Sonet 也可以获得黑色镀铬外饰和亮黑色 ORVM。此外,这款车的保险杠、人造防滑板和车轮上可能会采用红色装饰。它可能会采用深色主题的内饰,而功能列表将与 GTX Plus 内饰相同。

Sonet X Line 预计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其中包括配备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配备 6 速自动变速箱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