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 EV Max使用2700公里后的真实续航里程和里程

导读 在拥有Max 70 天后,我得出的结论是,在剩余 20% 的电量的情况下实现 240-250 公里的续航里程是理想的情况,很多车主在接下来的几个

在拥有Max 70 天后,我得出的结论是,在剩余 20% 的电量的情况下实现 240-250 公里的续航里程是理想的情况,很多车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都会陷入这种情况。

BHPian yashcosmos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

这包括许多城市/高速公路的日常驾驶以及从孟买到浦那的往返行程。此外,这些公里数由我和司机平等驾驶,他对适应 EV 驾驶方式等一无所知。在我每天没有交通的情况下,我看到我的数据平均在 125-135 wh/km 左右。只有当清晨开车时交通量很少时,我才看到数据下降到 99/100 wh/km。与以 60-70 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相比,适当的颠簸交通确实会消耗更多的汁液。

我每天开车大约 70-80 公里,我已经习惯在充满电的情况下驾驶汽车 3ce,将 SoC 降低到 15-20%,然后给它充满电。

在拥有 Max 70 天后,我得出的结论是,在剩余 20% 的电量的情况下实现 240-250 公里的续航里程是理想的情况,很多车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都会陷入这种情况。这是普通的乔驾驶汽车。当然,您可以或多或少地挤进去,但这完全取决于您驾驶的保守程度或苛刻程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