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LC300手册泄露将搭载3.3升V6柴油发动机

导读 丰田正准备很快在推出 Land Cruiser LC300。我们现在可以通过泄露的手册分享规格 LC300 的详细信息。Land Cruiser LC300 基于丰田

丰田正准备很快在推出 Land Cruiser LC300。我们现在可以通过泄露的手册分享规格 LC300 的详细信息。

Land Cruiser LC300 基于丰田的 TNGA-F 平台。据说车辆的总重量减少了200公斤。SUV保留了其四四方方的比例,并在前部设有一个壮观的格栅。它具有方形轮拱,可容纳 20 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陆地巡洋舰配备了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和许多其他便利和安全功能。在,这款 SUV 将提供三种内饰配色方案——米色、黑色以及黑色和深红色的双色调主题。

根据宣传册,版将由 3.3 升 V6 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款双涡轮增压装置可输出 305 BHP 和 700 Nm 的扭矩,并将与 10 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Land Cruiser LC300 将提供五种外观颜色——珍贵的珍珠白、超级白、深红色云母金属色、态度黑和深蓝色云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