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精湛和明锐的生产将于2023年2月结束

导读 斯柯达 Superb 和 Octavia 是仅存的 D 级轿车之一,很快,它们将被砍掉。消息人士告诉我们,斯柯达将于 2023 年 2 月在停止生产

斯柯达 Superb 和 Octavia 是仅存的 D 级轿车之一,很快,它们将被砍掉。消息人士告诉我们,斯柯达将于 2023 年 2 月在停止生产这些车型,到 2023 年 3 月 31 日停止销售。

BS6 排放法规第 2 阶段将要求汽车制造商在现实条件下实现排放目标(RDE - Real Driving Emissions),将于 2023 年 4 月 1 日生效。目前的 EA888 evo3 DQ381-7F 传动系统将接近排放要求的边界线,需要由 evo4 发动机代替。

将 evo3 与 evo4 交换为单一市场将是一件代价高昂的事情,并且不会成为有效的商业案例。据说在桌面上的另一个选项是俄罗斯市场的 EA888 evo4 DQ381-7A 传动系统(其中“A”代表 AWD)。然而,由于燃油效率和价格考虑,这被产品规划者拒绝了,因为数量本来就很小。

虽然升级到 evo4 AWD 对 Superb 和 Octavia 没有意义,但 Kodiaq 和 Tiguan 将从 2 月起获得由奥迪 AG 开发的 EA888 evo4 DQ381-7A 传动系统。

随着 Superb 和 Octavia 的淘汰,从 2023 年 4 月 1 日起,斯柯达和大众的产品组合将分别限制为 3 款车型。Kodiaq 和 Tiguan 将继续作为光环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