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在2022年前8个月实现创纪录的销售

导读 斯柯达取得了创纪录的销量,成为该品牌全球第三大市场,仅次于德国和捷克共和国。在2022年的前8个月,斯柯达售出了37,568辆汽车。这是该品

斯柯达取得了创纪录的销量,成为该品牌全球第三大市场,仅次于德国和捷克共和国。

在2022年的前8个月,斯柯达售出了37,568辆汽车。这是该品牌自2012年以来的最佳销售业绩,当时它售出了34,678辆。2022年8月,该汽车制造商与上一年相比增长了10%,总销量为4,222辆。

根据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尔默(Klaus Zellmer)的说法,斯柯达公司有望在2022年将其销售额与去年相比翻一番,这要归功于Kushaq和Slavia。他补充说,该品牌将在未来保持ICE和电动汽车之间的平衡。

Enyaq iV将是斯柯达在的首款电子产品。它将通过 CBU 路由导入。话虽如此,斯柯达确实计划在稍后阶段在当地生产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