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雪铁龙C5空中越野赛改款在推出前被嘲笑

导读 雪铁龙正准备在本月推出C5空中越野赛改款。该汽车制造商现已发布了一份预告片,展示了对SUV所做的更改。作为更新的一部分,C5空中穿越重新

雪铁龙正准备在本月推出C5空中越野赛改款。该汽车制造商现已发布了一份预告片,展示了对SUV所做的更改。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C5空中穿越重新设计了前面板,配有新的LED前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并具有镀铬唇口,两侧是雾灯。

在内部,更新的C5 Aircross配备了一个10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预计将获得无线的苹果车载播放和Android自动连接。SUV还配备了数字仪表板,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和新的座椅内饰。

在国际市场上,新型C5 Aircross配备了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然而,在,SUV将保留2.0升柴油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