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布斯调整梅赛德斯EQS以增加范围

导读 调整电动汽车很困难,因为电机一开始就非常高效,但这并没有阻止德国专家Brabus改进梅赛德斯- EQS电动轿车。这些变化的重点是改善已经光滑

调整电动汽车很困难,因为电机一开始就非常高效,但这并没有阻止德国专家Brabus改进梅赛德斯- EQS电动轿车。

这些变化的重点是改善已经光滑的形状的空气动力学,Cd值为0.2。

Brabus声称,这些改进将续航里程提高了56公里,这可能成为改装汽车的新基准,而不是直线速度和性能。

视觉细节包括新的碳纤维部件,改进的前唇和引人注目的22英寸锻造车轮。

Brabus表示,后扩散器,侧裙和唇部可降低空气动力学升力并减少高达7.2%的阻力。

然而,电动豪华轿车的加速度和最高速度保持不变。在正常修剪中,EQS将超过220公里/小时。

空气动力学调整的价格很高,客户需要向Brabus询问个别报价。他们还需要提供新的EQS进行修改。

视觉包装的价格约为21,300欧元(RM97,000),华丽车轮至少需要约6,500欧元(RM30,000)。从展厅地板直接出来,库存EQS的成本至少为107,326欧元(RM488,000)。

Brabus已经调整电动汽车一段时间了,但以强大的汽油发动机梅赛德斯而闻名,梅赛德斯以其颈部卡扣加速和谨慎的装饰性改变而闻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