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大灯技术有助于让驾驶员的眼睛保持在道路上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平视显示器使驾驶员能够专注于未来的道路。但现在福特的工程师们正在试用新的前照灯技术,以帮助确保驾驶者真正地将目光投向

一段时间以来,平视显示器使驾驶员能够专注于未来的道路。

但现在福特的工程师们正在试用新的前照灯技术,以帮助确保驾驶者真正地将目光投向道路。

这项新技术可以将方向、限速或天气信息投射到道路上,这样驾驶员的目光就可以保持在前方的道路上。

夜间驾驶的风险更大。在英国,40%的碰撞发生在黑暗中,尽管开车的人比白天少得多。

每当驾驶员将目光从道路上移开时,这种风险就会增加。以9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车辆每秒行驶25米,这意味着即使短短地看一眼车载屏幕上的导航也可能导致“盲目驾驶”10米或更长时间。

在没有照明的道路上,这可能意味着错过了一个重要的标志或道路上的弯道。

然而,福特对实验技术给出了免责声明,称不同国家可能对将图像投影到道路上有不同的规定。

然而,它说,使用高分辨率前照灯将信息投射到道路上也可以使其他道路使用者受益。

例如,在现有道路标记褪色或不清晰的情况下,可以将人行横道投射到道路上,供驾驶员和行人查看。其他可能性包括显示驾驶员要遵循的路径,以确保骑自行车的人在安全距离内通过。

该技术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有关天气变化的信息,例如降雪,雾,湿滑的条件或前方结冰的道路。

将前大灯连接到导航系统可以显示即将到来的转弯,而车辆的宽度可以投射到道路上,帮助驾驶员判断车辆是否适合通过间隙或进入停车位。

“最初使用投影仪灯和空白墙的东西可以将照明技术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欧洲福特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和软件Lars Junker说。

2022Ford_HeadlightsGame_hero

“现在有潜力做的不仅仅是照亮前方的道路,而是帮助减轻夜间驾驶的压力。驾驶员可以获得基本信息,而无需将目光从道路上移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