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出穆林纳巴图尔

导读 宾利汽车推出了宾利Mullliner Batur,这是一款全新双门豪华旅行双门轿跑车,限量发行18个系列,预示着宾利设计革命的开始。由设计主管安德

宾利汽车推出了宾利Mullliner Batur,这是一款全新双门豪华旅行双门轿跑车,限量发行18个系列,预示着宾利设计革命的开始。

由设计主管安德烈亚斯·明德(Andreas Mindt)及其团队创建,Batur展示了一种新的设计DNA,最终将指导宾利未来全电动汽车系列的设计,第一款将于2025年推出。

巴杜尔是宾利历史上最强大的宾利,并将继续使用

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产生超过730马力和1,000牛米的扭矩。

仅 18 个 Batur 系列车型的集合是宾利内部定制和车身制造部门 Mulliner 的最新项目,也是 Bacalar 的后续产品,由 12 款单独指定、设计和手工制作的 Barchettas 组成,为宾利的车身制造重新投入使用。

像它的前身巴卡拉尔一样,巴杜尔河以尼西亚巴厘岛的一个湖泊命名。

作为宾利超越 100 全面电气化转型之旅的一部分,随着发动机进入暮年,Batur 成为庆祝 W12 动力、扭矩和精致性能的第一部分。

发动机的这一发展是为了庆祝其20多年来取得的成就,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已经开发出近40%的功率,而燃油经济性提高了25%。对于巴杜尔,W12与宾利的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和钛合金制成的运动型排气管配对。

发动机性能将与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宾利底盘相匹配,包括速度调谐空气悬架、电动主动防侧倾控制、eLSD、四轮转向和扭矩矢量分配。

巴杜尔的所有18个例子都已被保留。

每一个都将在 Mulliner 的内部设计团队的指导下,与每位客户合作设计。客户将能够指定巴杜尔几乎每个表面的颜色和表面处理。

然后,每件产品都将在位于英国克鲁的宾利碳中和工厂的 Mulliner 车间进行数月的手工制作,预计于 2023 年年中首次交付。

Batur在蒙特雷汽车周的宾利签名派对上亮相,宾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在近500名贵宾面前亮相。

Batur的双座内部空间专为终极个性化和长途豪华旅行而设计。受巴卡拉尔室内设计成功的启发,巴图尔以巴卡拉尔客舱设计的核心元素为基础,并增加了新的可持续奢华功能。

客舱的每个元素都是根据客户的规格量身定制的。客户可以选择各种可持续的室内材料。

可用于楣板的单板系列包括一种用于宾利的新材料 – 天然纤维复合材料,它是碳纤维的可持续替代品。天然纤维复合材料采用 2x2 斜纹布编织,并以缎面漆饰面,为机舱带来新的可持续质感。

无论选择哪种贴面,乘客面板都饰有 W12 发动机音频签名的独特蚀刻,并且还提供定制蚀刻。

最后的可持续元素是地毯,它与皮革相匹配,由再生纱线制成,这是宾利的第一个。

客户可以选择明亮或黑暗的室内明亮器皿和钛选项。某些控件(如用于通风的风琴挡块)甚至有 3D 打印的 18K 金材质可供选择。

巴杜尔发射的内部经过手工修剪,由黑色,红色和橙色组合而成。

楣板配有一件独特的艺术品 - 激光蚀刻声波,代表了W12发动机产生的独特声音。

在蒙特雷展出的汽车被指定为展示巴杜尔的形态语言。外部油漆是一种定制颜色 - 邦纳维尔珠光银 - 在弯曲的表面上提供流动的对比。

车身由碳纤维前分流器、侧裙和涂有黑色水晶的后扩散器点缀。

汽车的前部采用非凡的艺术格栅 - 主矩阵以光泽深色钛金属完成,并以水平渐变色图案的对比人字形衬托,从中心的过度活跃的橙色流出,逐渐变暗到侧面到黑水晶。

“无尽的引擎盖”系列采用缎面钛金属漆,22英寸车轮也是如此 - 辐条采用缎面深钛金属制成,与格栅相匹配。

Batur位于独特的22“轮毂上,”标准“选项涂成黑色水晶,然后表面经过光亮的加工和抛光。

较暗的选项将深色光泽面与缎面辐条相结合,而客户还可以选择将车轮与车身进行油漆匹配,无论是否具有对比表面,或者选择完全不同的对比颜色。

制动通过宾利的 CSiC(碳碳化硅)制动系统进行,该系统具有 440 mm 的前制动盘和 410 mm 的后制动盘,并配有 10 活塞前卡钳和 4 活塞后卡钳。

“总体而言,(Batur)形式更干净,更简化,我们更多地依赖于在正确位置一分为二的曲线表面来反射明暗,并为设计带来更多的肌肉,”Mindt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