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双层巴士的动力转移

导读 的娱乐之都正在扩大其伦敦式红色双层巴士车队,这些巴士在首次亮相近一个世纪后-这次是电动汽车。预计200辆新公交车中的第一辆将从12月开始

的娱乐之都正在扩大其伦敦式红色双层巴士车队,这些巴士在首次亮相近一个世纪后-这次是电动汽车。

预计200辆新公交车中的第一辆将从12月开始在孟买繁忙的道路上服务,加入已经运营的近400辆单层电动汽车。

拥有14亿人口的是世界第三大碳排放国,政府已承诺到2070年实现净零排放。

公共交通电气化的动力部分是由减少世界上空气最差的城市的污染的需求所推动的。

电动公交车由汽车制造巨头阿肖克·莱兰的分支机构SwitchMobility开发。该公司制造的类似电动双层车于2014年在伦敦推出。

“我们希望普通人使用电动汽车并实现他们的净零排放目标,”SwitchMobility首席执行官MaheshBabu在周四的新车队揭幕仪式上表示。

SwitchEiV22车辆在制造,有65个乘客座位和一个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50公里,

化石燃料驱动的红色双层飞机于1937年在孟买首次亮相,其中多达900辆在其运营高峰期在城市路线上工作。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老化的船队已逐渐淘汰,目前在该市运营的不到50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