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在万挠开设3S分店

导读 万挠有一家新的3S三菱经销店。它由授权经销商崇高野心(万挠)私人有限公司经营,这是崇高野心的第四家分店;前三个在怡保,太平和沁峨湾。万

万挠有一家新的3S三菱经销店。

它由授权经销商崇高野心(万挠)私人有限公司经营,

这是崇高野心的第四家分店;前三个在怡保,太平和沁峨湾。万挠门店的开业代表了三菱汽车马来西亚在巴生谷的第16家经销商网点。

3S中心可通过PLUS高速公路轻松抵达,位于黄金地段,可为邻近地区的三菱客户提供服务。

3S中心拥有三层高的店面,建筑面积达4,000平方英尺,展示了三菱的品牌形象,并与全球品牌信息“推动您的雄心壮志”协同工作。

除了提供带WiFi的舒适客户休息室外,该插座还配有带服务台的设备齐全的服务中心。

三菱汽车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池田伸弥和远大雄心万挠经销商总监Sam Chang出席了开幕式。

池田表示,新展厅的定位足以帮助三菱客户在巴生谷更好地服务,“因为我们看到业务增长的巨大潜力,特别是对于Triton皮卡和Xpander七座跨界车。

今年上半年,三菱汽车销量为12,261辆,与2021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3%。

其估计的市场份额为4%,三菱作为马来西亚的非国有品牌保持前三名。

新的3S中心位于5G,7G,9G,惹兰千禧,普萨特佩尼亚加万万千年,4800万挠,雪兰莪州。

《远大抱负》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 9 点至下午 6 点,周日上午 11 点至下午 4 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