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森任命肖恩雅顿为商业总裁

导读 Hyzon Motors已任命加州卡车运输协会的长期首席执行官Shawn Yadon为公司商业部门总裁。自7月1日起,雅锻将负责北美市场的商业化,同时支

Hyzon Motors已任命加州卡车运输协会的长期首席执行官Shawn Yadon为公司商业部门总裁。

自7月1日起,雅锻将负责北美市场的商业化,同时支持Hyzon生产和销售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战略地位。

“我期待领导海森汽车的商业活动,并在各个层面与卡车运输业一起倡导政府支持,承诺和投资,使Hyzon除了基本的氢基础设施要求外,还优化尖端零排放商用车的部署和交付,”Yado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Yadon从最大的全州卡车运输协会CTA来到Hyzon,自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全球在线再营销公司 Copart, Inc. 的公司事务副总裁。

此前,他曾领导 E*TRADE Financial 的州政府事务部门,并担任联邦快递在西部的首席政府事务代表,这是 19 年职业生涯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在地面和空中停机坪运营方面的领导职位。

“[Yardon]在商业卡车运输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关系,加上他在政府事务方面的倡导和广泛的知识,使Hyzon能够很好地为今天的车队运营商带来零排放车辆,”Hyzon首席执行官Craig Knight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