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动滑板车和摩托车市场到2035年将超过7.071亿美元

导读 根据P&S Intelligence发布的市场研究报告,2021年,意大利电动滑板车和摩托车市场价值为2670万美元,到2035年将达到7 071亿美元,到2021-2

根据P&S Intelligence发布的市场研究报告,2021年,意大利电动滑板车和摩托车市场价值为2670万美元,到2035年将达到7.071亿美元,到2021-2025年将以约30%的速度增长, 此外,在2026-2035年期间约为24%。

锂离子电池以超过2600万美元的收入主导着意大利电动滑板车和摩托车市场,在2021-2025年期间将增长约31%。最大电动两轮车制造商更喜欢锂离子电池,因为它们的自放电率低,没有记忆效应,能量密度高。此外,这些电池比密封铅酸电池的使用寿命更长。

电动滑板车见证了意大利电动滑板车和摩托车市场的最高需求,到2025年,其销售价值将以约23%的速度增长。摩托车需要更多的电力,这意味着需要更大的电池和电动机,从而推高了它们的购置成本。此外,电动滑板车是短途旅行最具成本效益的选择之一,从而推动了电动滑板车在该国的销售。

在2026-2035年期间,意大利电动滑板车和摩托车市场的增长将是电池电压最高,增长率约为38%,为100 V或更高的车辆。这些车辆的行驶里程和性能的提高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动其销售。此外,由于该国缺乏充电基础设施,客户正在关注电动汽车里程。

在1990年至2019年期间,意大利的排放量减少了约19%。其减排努力与欧盟的政策和建议密不可分。欧盟最近制定了一项与《欧洲气候法》相关的新政策,旨在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从40年前的水平减少到至少55%。这比之前根据《巴黎协定》确定的降幅40%的目标相比,是一个重大的激增。

根据ESR,意大利公布了2030年的新目标,即从2005年开始将释放量减少33%。这些举措将有助于扩大意大利电动滑板车和摩托车市场在未来几年的增长可能性,通过对ICE变体实施严格的排放法规,使人们更加意识到气候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